当前位置: 首页>>自考本科助学>>正文

2021青岛科技大学全日制应用型本科数字媒体艺术(非统招)专业报名开始
2021-08-03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应用型本科(非统招),是青科大以培养应用型数字媒体领域专业人才为目的拓展项目。

数字媒体艺术在《2019中国大学生就业蓝皮书》中,连续三年被列为绿牌专业,是就业率高、薪资高、满意度高胡需求增长型专业。在数字时代、“云时代”,“数字”反映的是科技基础,“媒体”则强调立足于传媒行业,“艺术”则明确其特性,针对的是数字产品的艺术设计。既有科技元素的“数字”,也有传统的“媒体”,更有神秘的“艺术”,整体而言,“数字媒体艺术”这一专业,就是多学科交叉融合,特别是与计算机学科的融合,表现方式为数字化的,与我们传统意义相与理解的艺术不同,它是一个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综合性专业。比如在互联网设计领域、短视频、融媒体传播、影视、游戏领域等,我们都可以见到数字媒体艺术的身影。

本专业依托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与传媒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办学,学院拥有优质的教学环境与专业前沿的教学实践条件,采取实践创新的教学方法,为学生就业、创业、升学(硕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岛科技大学数字媒体艺术应用型本科,2014年开始招生经过八年的发展培养了六届优秀的毕业生,2021年数字媒体艺术应用型本科自2021年8月1日起正式开始报名。

报名入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