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王文哲到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2015-05-27  

5月26日下午3:30,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哲到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座谈,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义银汇报了学院发展概况、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举措,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达了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做强做大继续教育,将应用技术教育做成省内示范性基地的决心。

王文哲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表示,我校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着光荣的历史,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在一代又一代教职员工的努力下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面临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同志们要善于把握时机,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尊重高等教育办学规律的基础上,立足学校办学实际,促进高等职业教育和普通本科教育相互融合,实现继续教育和应用技术教育规模数量和质量效益新的突破。

会后,王文哲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走访了学院各部门科室,与学院教职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