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5-06-01  

5月29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瑞芳带队的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督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院对2014年度“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资料存档情况及本学期的计划安排落实进行督查。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丛松涛从学院对大学生形势政策教育的认识、“明确宣教宗旨,把握“两个结合”、围绕宣教目标,搭建“三个平台”、加强组织保障,作到“三个到位”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的开展情况。随后督查组对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计划、教学课件、试卷、社会实践报告等资料进行了查阅。

督查组对我院“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开展和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在“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的开展上做到了领导重视;教学工作特色鲜明,内容丰富、详实,成效显著。最后,校督查组对我院“形势与政策”课开展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