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第四届“灵动青春,携趣飞扬”趣味运动会举行
2015-06-03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响应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绿丝带”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活动宗旨,6月2日下午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办,应用技术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第四届“灵动青春,携趣飞扬”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小五四广场举行。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丛松涛老师,校心理咨询师张玉、魏一众、宋飞、王婷老师以及分团委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丛书记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指出“健康、快乐、向上”是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宗旨和主题,并预祝这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在此次活动上,共设有托球跑、三人两足、保护公主、抢收抢种、协同作战、双腿夹球接力6个比赛项目。来自各学院的六支代表队和老师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尽管天气闷热,但老师与学生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的进行着比赛。两人三足、协同作战、保护公主的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托球跑、抢收抢种、双腿夹球接力比赛项目中大家更是玩得不亦乐乎,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更是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高分子学院“向日葵”队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应用技术学院“毛毛虫”队和“棒棒糖”队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友谊。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