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赵文军同学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获得D类特等奖
2015-06-08  

赵文军同学现为我院20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学生,自入校以来就努力学习英语,一次性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六级成绩更是考出了学院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546分。2015参加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并获得了D类特等奖的优异成绩(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鼓励各层次、各专业学生积极进行素质拓展,提高人文素养,提高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为目的。本届大赛共分为A、B、C、D、E五类,分别对应研究生、英语专业学生、普通本科生、艺体高职学生、成教夜大生。 本次竞赛五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术和社会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技能培养和应用实践能力,先后有多名学生获得国家、省、市等各类奖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