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教学站点工作年会召开
2015-04-27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站点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元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义银、副院长傅进出席会议,来自山东省内教学站点4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朱梅芝主持会议。

张元利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继续教育教学站点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合作站点和与会代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张元利在讲话中指出,我省继续教育面临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实现合作共赢。本次教学站点会议共分开幕式、主题报告、分组讨论三个环节。主题报告环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义银做了题为《规范管理,内涵发展,合作共赢》的主题报告,招生培训部主任董洪灿做了招生工作报告;分段讨论环节,来自省内32个教学站点的40多名代表做了分组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站点的基本情况、招生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同时纷纷表达了对青岛科技大学继续教育事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本次会议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年会,主要任务是回顾青岛科技大学2014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总结继续教育招生、教学、学籍等方面工作的成功经验,查找继续教育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方向,通报各教学站点工作情况,表彰先进教学站点;同时安排部署2015年度工作,确定工作目标,明确努力方向,使我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