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一行到我院访问
2015-05-06  

5月5日上午,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副院长Mike Waddell教授一行到我院考察访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义银会见了Mike Waddell教授一行,双方就国际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奥塔哥理工学院成立于1889年,是一所综合性理工学院,该校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等专业学术表现均位居前列,课程设置小班授课,以培养真正的生活、工作技能为重点。Mike Waddell教授此次对我院访问考察的目的是在双方相互了解的基础上,深度探讨双方合作意向,并就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等专业课程设置、学分互认、教师互派、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义银代表学校对Mike Waddell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3+1”国际本科项目,“3+1”国际本科项目是一种新型学历教育模式,是学校多年合作办学的成功范例,也是中外高校优质教育资源相互融合发展的延续。项目以学分学历互认、中外课程整合融通、外方学校授权入学测试(替代高考、雅思成绩硬性要求)为特色,是为应届高中毕业生及高二结业生开辟的一条权威、便捷、经济的留学通道。项目以“受教个性化与施教人性化相结合”为教育理念,根据学生个体学业基础和身心特征量身定制学习规划,采取“自主选拔、小班教学、联合授课、全程跟踪”的方式进行培养,并为学生提供最佳的“1年制硕士、1-2年工作签证”开放式成才途径。

教学教务管理部主任袁国兴就专业课程特色、教学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模式。

会后,Mike Waddell教授在王义银的陪同下对我校四方校区进行了参观,Mike Waddell教授对我校学生的学风给予了高度评价。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