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到青岛法制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5-27  

为加强学院全体教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及法制观念,结合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5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到青岛法制教育基地“德国监狱旧址博物馆”开展法制教育。

在德国监狱旧址博物馆,全体教职工参观了这所德国侵占青岛时期监狱,每组触目惊心的历史照片和每个让人不寒而栗的监狱场景让在场的每一位成员都感叹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为当今繁荣强盛的祖国而感到自豪,成员们纷纷表示应牢记那段屈辱的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随后,大家参观了青岛法制教育基地展厅,学习了青岛各个时期的法制建设情况,增强了教职工的法制观念和防腐拒变能力。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提醒着全体教职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在新时代继续砥砺前行,应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树立更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同时增强了守法意识,为学院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