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6-01  

5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孙佩珊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各支部委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各项任务的重点要求,进一步做好各支部组织发动工作,继续拓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为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委员共同讨论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总结了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稳步开展,大家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