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春华秋实饮水思源母校情深——学院组织毕业生代表参加学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28  

6月26日,学院组织青岛国泰、菏泽天鸿、临沂宏大函授站90名毕业生代表在四方校区东山操场参加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为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历教育学生内涵发展,2020年招生数量达18000人,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正确领导下,奋力拓展各项业务,紧紧围绕“夯实发展基础、创建特色成教”的工作理念,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建设国内一流继续教育学院为目标,向着“大规模、高质量、示范性”的方向阔步前进。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性时刻,为学校十四五规划“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取得突破、五年塑成优势”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据悉,学院2021届毕业生9797人,其中专科生5079人,本科生4718人,获得学士学位789人。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