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2021-07-14  

7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青岛主题展,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辈。

青岛主题展以“日出东方开天地”“火红年代启征程”“改革开放涌春潮”“复兴伟业绘宏图”四个篇章,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辉煌历程,展现了中共青岛地方组织和青岛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同心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生动讲述,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教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历史,从中汲取精神滋养,大家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青岛党史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乔垠辉 ;审核:孙佩珊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