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6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施方案》,7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为深入学习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以领读的方式学习了《求是》社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学习完毕后,全体人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营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