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7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有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为保证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会前进行了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做好问题检视等准备工作。

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总结了支部一年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通报支部对照检查情况,重点对于半年来,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找明原因,提出了整改方案和今后开展工作努力的方向。

所有党员逐一发言,讲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级党组织领导对本次组织生活的开展作点评讲话。院长王义银对本次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了支部党员同志在进行自我剖析过程中查摆问题还不够深入,每位党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完成理论到实践的飞跃。对党员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理论武装头脑,更要学思想学方法,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总支书记孙佩珊对本次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加强学习,半年来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的领悟了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政治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应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从“学、悟、行”三个方面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到实处、落到实处,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在学深悟透上、把握内涵上下功夫,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学院每位党员都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有效凝聚了共识,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