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2021-09-27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转换角色定位、融入大学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有效开展学习计划,9月24日学院在三教103教室开展新生专业教育,由艺术学院副教授禹青老师主讲。学院副院长曹长青、院长助理袁国兴出席专业教育大会,会议由教学教务管理中心主任张丽敏主持。

禹青分别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技能竞赛、学习方法及师资队伍等方面,详细向新生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努力学习,不要懈怠,打下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埋头苦干的同时不忘积极参加竞赛活动,做到全面发展。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使2021级新生对本专业有了基本的了解,对四年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地目标,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大家表示将会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学习和规划,养成良好的学风。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