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1-10-28  

10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有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孙佩珊书记以领读的方式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文章《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

张利强领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的起步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978-1992》,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学习完毕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发大家充分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增砖添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