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第一期青年大讲堂
2021-11-26  

11月25日,学院在三教103教室举行第一期青年大讲堂,本次活动全体辅导员、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第一期青年大讲堂由20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王嘉晨和20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季淄蒙担任主讲,两位优秀社会实践学生分别上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和自己克服困难的坚忍不拔的精神,他们一点一滴成长经历的分享感染了每一位同学,激励着每一位同学学会自我挑战,积极主动成长的决心。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将在校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发动学生走出宿舍,通过在课余生活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


主讲人介绍:

王嘉晨:数媒201班,2019年参加检查法制剧《巡回检查组》拍摄;2020年参加抗美援朝70周年献礼电影《金刚川》,大学期间自主拍摄扶贫支教微电影《愿梦无忧》获得了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比赛三等奖和第二届金茉莉微电影最佳新人奖等荣誉。

季淄蒙:数媒202班,在2021年4月中旬创办了青岛新视角公司,并开发了属于自己公司的全自动软件。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