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青年大讲堂第二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1-12-01  

11月30日下午,学院在三教103教室举办青年大讲堂第二期—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自考成绩优异的20级数媒1班从振胜、数媒2班郑乐媛、数媒4班林森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全体辅导员、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

三位自考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个人的学习方法,分享在自学考试中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并结合课程内容、自学考试难易程度、考核方式及试卷题型等,为21级全体学生介绍各学科重难点他们,鼓励同学们自觉学习,树立目标,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放松而不放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通过这次青年大讲堂第二期—学习经验交流会,学生们充分获取了学习经验,对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懂得了学习和工作的方法,至此,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