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21级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展览
2021-12-17  

期末将至,我院教学教务管理中心、学生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继续教育学院设计类学生专业基础课教学成果展览在学院一楼大厅展出。

本次展览展出的均为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校生本学期设计素描课程作品,绘画内容丰富,包括静物、人物以及卡通等多种题材,设计素描是我院艺术类学生培养中至关重要的基础课,教学主要目的是锻炼同学们的基础造型能力与科学严谨的专业学习态度,课程通过构图训练、线描表现、结构研究、空间想象训练来综合提高同学们的技能与专业素质,增强学生对画面形式语言的把握以及培养学生创造性的表达能力,使学生逐渐摆脱造型方法的条框束缚,从而能够直接进入主题进行创意表现。

教学成果展览是我院根据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科规律开展的教学实践活动,通过“看”作品,验证教学成果。此次教学成果展从作品创作到布展及观战,充分激发了学生对艺术设计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艺术教学向纵深方向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