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省考试院自考助学年检评估组来我院检查自考助学工作
2021-12-15  

12月13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助学检查评估组赖松青一行三人莅临学院,开展自学考试助学组织检查评估工作。学院副院长曹长青、董洪灿,院长助理袁国兴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评估工作。

曹长青对检查评估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学科设置、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根据检查评估组的意见建议,做好各项工作,提升学院自考助学工作水平。

检查评估组听取了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苏德胜对学院自学考试助学的工作汇报,对照《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指标体系(试行)》,全面了解学院自学考试助学各项工作。检查评估组对学院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助学质量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学院机房、学生宿舍、智慧教室、录播室建设成果。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