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2021-12-27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12月24日,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孙佩珊书记以领读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完毕后,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使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中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引领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扎实行动。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