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2021-12-28  

12月27日,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本次学习会议通过观看《“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从文化自信迈向文化自强》3个公开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

今后一阶段,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把全会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提升工作水平,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开拓奋进,为推动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