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03-02  

3月1日,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中层干部工作研讨暨教育培训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准确把握形势、准确把握规律、准确把握重点,充分发扬焦裕禄精神,学习焦裕禄工作方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王义银进行了2022年学院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巩固好的措施和办法;要有大局意识和改革奉献精神;对工作多进行思考,加以研究找到创新点;每一位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要有提前量,将工作提前走一步。同时,对招生、教学改革、资源建设、流程再造、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本年度学校、学院工作中心,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