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校长陈克正到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慰问在校值班教师
2022-03-22  

3月20日,校长陈克正带队到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慰问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值班教师,并送来生活慰问品。

陈校长与坚守在岗位上的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情况,对大家封校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陈校长强调,青岛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进一步落实落细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师生健康,并要求全体辅导员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工作,了解学生封闭管理期间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亲切的慰问让大家深受鼓舞,学院副院长曹长青向校领导及各机关部门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全体在校值班教职工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校园实施封闭管理的必要性,切实了解学生需求,精准解决问题,守护好校园安全。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