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顺利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03-08  

3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为保证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会前召开支委会制定会议过程中,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全体党员端正态度,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从思想理论、政治纪律、日常学习、担当作为、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根据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以及日常表现,以无记名方式进行划票,对党员进行评议。最后,院级党组织领导对本次组织生活的开展作点评讲话。

会后,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会议记录,撰写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列出整改清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整改力度,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写: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