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紫藤花开 因你而美-学院工会开展防疫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1  

根据学校防疫常态化志愿服务安排和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积极融入疫情防控常态化各个环节,充分体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担当和奉献精神。

在志愿服务中,全体教职工志愿者全部走进一线,全天候为师生服务。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穿上蓝色的防护服,各司其职进行现场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在快递消杀现场,监督员监督着快递的层层消杀,为快递安全达到学生把好最后一道关;在校园巡逻中志愿者深入到校园的各个公共区域和角落,重点对围墙、出入口和快递进行巡查。

全体教职工志愿者在各个岗位上主动担当、无私奉献,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完成,教职工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撰稿:张利强 ;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