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结合五四青年节时间节点,在全院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线上、线下学习形式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迎来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送给全国团员青年的节日礼物,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体现了党的领袖强烈的历史自觉和深邃的战略眼光,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青年团员怀揣发自内心热爱党、感恩党的真情实感参加本次学习,部分团员相互之间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交流,分享感受,抒发对党对国的的无限深情。

本次学习,极大鼓舞了学院团员青年,大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学习和以后的工作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不懈奋斗。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