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2022-06-01  

5月31日,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103室组织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和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大家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零容忍(二)》,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述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案、甘肃永登县低保办原主任赵永琏侵害困难群众利益案、江苏仪征基层粮站贪腐案等鲜活案例,揭示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忘记初心使命,放松自我要求,丧失理想信念,全体教职工从这些反面典型中汲取了教训,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遵规守纪的思想行动自觉。

学习完毕后,全体教职工共同在廉政宣传横幅上庄重签下自己的姓名,一个个签名表达了大家对坚守廉洁、严于律己的承诺和决心。

本次学习会议的召开引导全院教职工传承崇尚廉洁的优良传统,提升了加强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前行的动力,积极营造了风清气正、崇廉尚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