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开展线上讲座
2022-06-15  

6月14日,学院邀请2015级优秀毕业生焦登健,在办公楼102室开展了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主题的线上讲座,旨在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及工作规划提供思路与建议,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作为学院优秀毕业生,焦登健毕业后成立崂山区恒通速达建筑安装施工公司,公司在职人员30余名,讲座过程中,他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学会把握契机、增强自信心,从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为大家提出了学习建议。最后,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就业情况,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希望每位同学面对困难的就业环境,更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在校期间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通过本次线上讲座,让同学们对四年学业规划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解,大家表示会紧跟时代的步伐,发展自身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学习更多技能,为将来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