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党课
2022-06-27  

6月24日,继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以“不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孙佩珊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作风建设作出的重要论述,随后从“明确作风建设的内涵”、“加强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作风能力提升的总体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强作风增能力,努力提高服务本领;要强化责任担当,锻造务实作风,聚焦管理促落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办事。

院长王义垠就本次党课进行交流发言,他指出作风能力提升重点任务是对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学院近期流程再造工作,深入研究本岗位工作,提升工作能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贴合学院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加强学习和研究,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