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4  

7月1日,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党总支书书记孙佩珊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李干杰作的大会报告精神。

学习完毕后,全体人员就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大会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顺应全省人民强省建设期待,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内在要求,是指导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个时期我省建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必须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本次学习会议为学院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方向,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