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09-25   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组

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9月25日上午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胜利闭幕。会议先后由陈克正、李兴伟同志主持。223名党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7名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15名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上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李兴伟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的重托,以满腔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我们所面临的形势与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道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李兴伟指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责任。我们要锚定目标担使命,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深化人才强校、构筑学科高峰、提升治理能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努力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生的合格答卷。我们要强化特色开新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坚持守底色、固本色、强特色,确保学校各项事业行稳致远。我们要走在前列做表率,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走在前列的境界标准、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各项工作中追求卓越、勇争一流,在激烈竞争中抢得先机、赢得未来。

李兴伟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全校上下的重要任务。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建立落实闭环机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位代表要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李兴伟强调,让我们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