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2-10-06  

10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深化人才强校构筑学科高峰提升治理能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的工作报告,并深入解读了大会主题、八项主要成绩、五条基本经验、三大形势要求、一个发展定位、六个发展目标、三大发展战略、八项重点任务、六个重要抓手、六个发展目标等重要内容。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岗位实际,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进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要继续进行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将党代会精神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乔垠辉 ;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