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9-26  

9月24日至25日,学院组织了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顺峰等一行莅临学院视察考点情况,在院长王义银、党总支书记孙佩珊、财务处处长刘天真的陪同下对考场的组织领导、考试流程、考场安排、考务管理、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面巡视,对学院严密规范的考务工作和考务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结束后,院长王义银向省教育厅领导一行汇报学院发展情况,就学院重点工作、存在问题、采取的相关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邢顺峰副厅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规范成人教育招生工作、有力健全组织机构、加强函授站建设、推进教学改革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抢抓机遇,超前谋划规划,认真规范工作流程,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以更高标准提升学院继续教育各项工作。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