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
2022-10-1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时代主旋律,引导学生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10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办公楼103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朗诵主题,用充沛的感情、鲜活的事例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满腔的热忱,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次次精神上的洗礼。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让在座师生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体会到中国人积极向上的精神,也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韵味。最终经过评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而且培养了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