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10-26  

10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以观看视频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月的讲话(现场实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再次强调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信中国共产党必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以自身发展为世界创造更多机遇。世界再次看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意志和光明前景;中国取得伟大成就的关键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正带领中国人民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

全体教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意愿,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科学规划和全面部署,对于凝聚全党全国人民智慧和力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大家坚信,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领导下,我们的党一定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我们的国家一定会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美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学习完毕后,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近期校园安全、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