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全院教工党员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各党支部陆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11月18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根据学校《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对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部署完毕后,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摘登《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完毕后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擘画蓝图、指引航向,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11月23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观看视频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视频短片《直抵人心的声音》;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学习完毕后大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指出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和目标,学院要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为导向,充分发挥团结一心的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奠立良好基础。

(撰稿:乔垠辉 ;审核:孙佩珊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