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砥砺奋斗 勇毅前行——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览
2022-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学习方案、宣传方案,营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近日,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大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览,组织学院师生到现场学习。

通过参观图片展,全体师生了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立足图片旁探讨交流,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全体师生一致认为,新时代新征程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最紧要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师生感悟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中,砥砺奋斗、勇毅前行,将涓涓细流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撰稿:乔垠辉 ;审核:孙佩珊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