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
2022-11-02  

为加强学院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动员团员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11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在三教104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

本次学习全体团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将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举国关注、举世瞩目。观看过程中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观看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表自己内心的感受,畅谈着自己美好的未来目标。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全体团员学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成绩!

(撰稿:乔垠辉 ;审核:孙佩珊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