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网络培训专题班学习交流研讨会
2022-12-01  

11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网络培训专题班学习交流研讨会,学院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四位中层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专题班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变革,深刻阐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重大理论性和实践性成就,科学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合并集中阐释,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部署,提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努力培养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为技工院校发展赋予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凝聚奋进力量,踔厉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加强服务与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555

交流研讨后,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解读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鲜明强调:“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