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纪委副书记王江忠,宣传部副部长曲明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紧扣会议主题,聚焦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七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一作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对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全体人员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材料检视问题切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了班子成员团结、积极向上,达到了沟通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他对学院党总支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今后应继续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实际出发指出其他同志在工作上及其他方面的问题,让其找到整改方向,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对出现的问题要加强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将整改措施制度化、长效化,坚持“废、改、立”,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学校、学生。

孙佩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班子成员提高认识,将查摆出来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并抓好结合,以整改促进工作。


(撰稿:张利强;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