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党总支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0  

4月6日、7日,学院党总支教职工党员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全体党员观看了台儿庄战役的战斗历程、文献资料、全景展播三个展室,通过图片、遗物及影像,对台儿庄大战进行了了解,聆听了抗日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了抗日先烈为保家卫国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精神。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通过对全景式壁画、大型雕塑、革命文物以及图片资料的认真学习,了解了当年众多惊心动魄、感人至深的战斗场景,全体党员也从中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当年革命先烈所做的特殊贡献以及为国家及人民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豪情。最后,全体党员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爱国主义和奉献精神的革命教育,大家在对历史的缅怀中结合新时代发展形势,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