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巾帼健步行 奋进新征程
2023-04-0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绿色、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鼓励全院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3月31日,以青岛市规划馆为起点,组织开展巾帼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青岛市规划馆,通过身临其境的全景播放和大量的图片展示,深入地了解青岛城市建设发展、历史变迁和战略发展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对我们生活工作城市的变迁感受颇深,真切的触摸到了青岛城市更新和建设的蓬勃动脉,对未来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愿景。

参观完规划馆,大家沿着海边木栈道出发,一路阔步向前,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自然阳光,相互鼓励,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也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走到了终点。

此次活动全程倡导了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使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还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大家一致表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