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召开宿舍安全教育会议
2023-04-1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推进学院学生安全、文明素养教育,保障在校大学生的宿舍安全,4月18日,学院在三教103室组织召开 “学生宿舍安全教育”会议。

辅导员乔垠辉对近期学生宿舍存在的各项安全问题进行总结,着重指出宿舍存在抽烟、使用高功率电器、乱拉接电线等问题,并以安全事例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意识。

辅导员张利强提出了加强宿舍内务管理的要求:严禁在宿舍等公众场合抽烟、不私拉电源、使用违章电器,加强火灾防范意识,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温馨、和睦的宿舍文化氛围。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召开,强化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认识到了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让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扎根于每一位同学们的心中,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氛围,对建设安全校园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乔垠辉 ;审核:孙佩珊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