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3-04-19  

4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办公楼103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观看了学院近期制作的《继续教育学院宣传片》,全体教职工切身感受到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变化,鼓舞了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会议观看了《二十大观察:中国的科教兴国战略》,本期《新闻1+1》“二十大观察”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教授王向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会长朱永新,就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专题讲授。

学习完毕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