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
2023-04-25  

4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出席学习会巡听旁听,全程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教育部印发的《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

学习完毕后,全体人员进行交流研讨,就本次的学习内容如何指导实际工作,逐个做了交流发言,对当下工作给思路提建议。

李志波对本次集体学习进行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会议,指出本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每位中心组成员会前准备充分,体会深刻,结合自身岗位发言质量高,研讨深入,要求全体人员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锚定改革目标不放松,不断夯实办学基础、彰显办学特色,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

本次学习充分体现了学院学以致用、用学相长的良好态势,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为进一步推动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张利强;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