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2023-05-08  

5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孙佩珊领学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宣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实理论学习,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好学校配发的学习材料;二是领导班子要务实开展调查研究,聚焦解决学院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积极推进;三是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化的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全体参会人员以视频方式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带头深入系统学习,带头深入调研摸清问题,带头查摆问题理清思路,带头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