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青科大”主题教育活动
2020-07-03  

根据《关于在团员青年中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青科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学院团员青年开展相关活动。

6月29日组织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开展网上展馆活动,通过线上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直观感受体会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国家解放、民族复兴的辉煌历程,厚植爱党爱国情感。

7月1日组织全体团员青年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在广大党员干部、医护工作者等不惧风险、冲锋在前、团结奋战的感人事迹中,汲取精神营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合力抗疫所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7月2日组织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观看爱党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重温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波澜历程和壮阔画面,感受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必然。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结合每周进行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进一步振奋团员青年的精神,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感。

\

\

(撰稿:张利强 ;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