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3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7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青岛西海岸新区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馆以“使命担当”为主题,分为“日军铁蹄践踏国土”“中流砥柱使命担当”“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红色堡垒铜墙铁壁”“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五个部分,以翔实的史料、生动的画面、感人的事迹,展示了杨家山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救国存亡的战争中无所畏惧的英雄气概、奉献一切的自我牺牲精神和坚决维护民族独立和尊严的家国情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杨家山里可歌可泣的抗日战争故事,被杨凌波、杨清秋等抗日英雄故事所感动,深受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

\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在党总支书记孙佩珊的带领下,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革命和奋斗精神,敢担当,勇作为,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