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2020-07-21  

7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习培训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孙佩珊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夯实主体责任 一以贯之从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意义、强化党的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严格责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个学习方面进一步要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并针对当前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不足,提出了规范要求。

\

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明确党支部的建设内容和工作方法,通过学习不断改进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乔垠辉 ;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