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会议
2020-10-16  

10月15日,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总结各自近期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孙佩珊充分肯定各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希望各党支部今后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规范执行程序;增强工作条理性,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正确处理好各项工作的关系,促进学院和谐稳步发展。

\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各党支部建设,为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基础。

(撰稿:乔垠辉 ;审核:孙佩珊 )

关闭窗口